IT ALL BEGINS WITH LOVE FOR ONE ANOTHER

- PHILOSOPHY

WaterFront 存在於充滿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世界的舞台。

當一個國家產生變化時,文化及價值觀也會跟著改變。而我們的社會正是由這樣充滿對於人的愛的想法而組成。

當一個國家產生變化時,生活方式和習俗也會跟著改變,但思想和愛並不會因為跨越國界而改變。

日新月異的發明充滿你我的生活。你認為為什麼湯瑪斯愛迪生要發明燈泡呢?我們相信,是因為他想要在黑夜裡,也能看到心愛的人的笑顏。

為什麼Volvo的前工程師 尼爾斯·博林會發明一直沿用至今的安全帶呢?我們相信,是因為他想要保護那坐在副駕上珍貴的人。

為什麼現在你可以使用手機來照相呢?
我們相信,當你看到很漂亮的景色,即使在很遠的地方,你也會想馬上和最重要的人分享。這一切都始於愛。

WaterFront存在的價值在於能夠讓我們珍惜的人感到快樂,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服務模式,打破國界還語言隔閡,對全世界的人傳遞愛。

你可以在WaterFront,看到我們的心意。

- NEWS

01.05.2023 -
Brisbane Australia Office Opened.

15.04.2020 -
Cebu Philippines Office Opened.

20.11.2016 -
Waterfront main operation moved back to HongKong from Sydney.

10.11.2016 -
Press Release: International influencers marketing service Jigsaw has launched.

01.06.2016 -
Australia Sydney Office Opened.